师资队伍



 

 张生瑞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3.06

籍  贯

陕西


硕导/博导

 硕导/博导

最高学位

博士


 

 教授

 

  


主讲课程

 交通流理论,交通运输与可持续发展,交通经济学


研究方向

复杂交通系统建模、优化与分析,交通流理论与建模仿真,智能交通系统,交通规划,交通组织与安全保障


学术及科研成果简介(200字以内)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高速公路隧道群交通流特性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中国工程院院长基金项目《交通运输需求模型研究》、陕西省交通科技项目《 黄土地区高速公路改扩建交通组织与安全保障技术研究》等科研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模糊逼近网络摄动系统及其在匝道测控中的应用》考虑风险、不确定性及相关性的交通项目全寿命周期评估与优化投资决策》,国家“973”计划课题:城市交通系统的组织优化与控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枢纽间换乘客流运行态势监测与运力动态协同调度及应急处置技术等多个国家及省部级项目。承担地方政府和科研院所的科研课题80余项。出版《交通流理论与方法》、《公路网规划理论与方法》、《公共交通规划理论与实践》等著作、教材11。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检索论文50余篇。








电子邮箱

zhangsr@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