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陈宽民

    


出生年月

1957.08

    

河南灵宝


硕导/博导

博导

最高学位

博士


    

教授

    



主讲课程

《交通网络分析》、《交通网络分析与设计》、《综合交通规划理论与方法》、《交通运输系统工程》


研究方向

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


学术及科研成果简介(200字以内)


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从事交通工程专业教学工作,被长安大学校授予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主编教材《道路通行能力分析》1部,出版专著《空间周期解理论及应用》、《山区高速公路路侧安全保障理论与方法》2部;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16篇)。指导硕士研究生90余人,博士研究生20余人。参与审查《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预测规范(GB/T51150-2016)》。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历次西安市居民出行调查、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修编、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预测、相关交通规划等科研项目,为西安市城市交通的建设与发展积累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和交通分析大数据平台;为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持续有序地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电子邮箱

chenkm@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