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办公室(人才办公室)通过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努力为企业和校友服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强做实人才的引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构建人尽其才的人才队伍体系,积极开拓社会服务渠道,拓宽办学途径,争取海内外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杰出校友对运输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为培养优秀人才,转化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校友与合作方面主要履行校友联络、校友服务、国际交流、对外合作等工作职能。建立并完善校友信息库,拓展校友联络渠道,组织开展校友活动,提高校友服务质量;建立并拓展学院与政府、行业和企业等联系和交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促进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合作。

人才方面主要履行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考核等方面的管理、组织、服务工作等职能,负责学院人才战略的实施和人才工作政策、措施的落实。

 

 

人: 李岩(国际交流)、王宁(社会合作)、付鑫(人才)

办公地点:长安大学北校区运输工程学院620

办公电话:029-8233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