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1年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个长大人的节奏,长安大学迎来前所未有的防疫挑战,西安城仿佛盖上厚厚的阴霾。但病毒无情人有情,全校师生、全体后勤人员拧成一股绳,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中央政府心系长大,社会爱心人士和校友积极捐助、共克时艰。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用特殊的晚会形式,奏响抗疫乐章,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由蒙思源、刘备进行节目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袁宁波参与,本次线上晚会共16个节目,第一个节目由向宏杨同学为大家带《半岛铁盒》——一首周杰伦的流行音乐将晚会的气氛烘托起来。随后由吴凡、王雨格、方婉、付义涵、刘阳娟、尚金金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唱节目。

晚会进行到游戏环节,由主持人蒙思源、刘备与观众进行游戏互动——听歌猜名;抽取了部分幸运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们参与度高,晚会气氛活跃。

晚会后半场由雷卿倾情演唱一首《你是我的眼》拉开序幕,接着是王笛、胡美娜、邱立乾带来歌唱节目。

马晖同学为大家带来魔术表演;

李优优、张春苗等为大家带来《园游会》、《吹梦到西州》、《这世界那么多人》的歌曲表演;谭钰琳等六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手势舞一起向未来

最后,多人合唱《明天会更好》,歌曲mv采用抗疫以来的生活写照、志愿工作等内容,将晚会气氛烘托至高潮;借此,主持人报闭幕次,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图文:运输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