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15日,运输所党支部赴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研学。牛背梁位于秦岭山脉东段,横跨秦岭主脊南北坡,蕴藏着众多的珍稀动、植物资源,是物种遗传的基因库,习近平总书记称之为“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

在支部书记张志俊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牛背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和足迹,在洒满斑斓落叶的林间小路上前行。张志俊边走边向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环境保护问题的论述和嘱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重要指示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志们在徒步过程中,结合牛背梁保护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程的介绍,更加深刻得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站在山脊眺望,群山苍翠而静谧,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我们在交通运输领域将更深入对绿色交通各种问题的研究,以交通人自己的方式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活动照片


撰稿:王茵 审核:张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