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730-83日,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葛颖恩、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学办主任董彬、交通运输系教师韩晓宇、交通工程系教师丁玲、辅导员袁宁波6人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深入交流。

学院一行走访了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船杰瑞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成电福智科技有限公司、张江人工智能岛等企业单位,与单位领导、校友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葛颖恩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生源情况、就业情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合作,推动形成校企合作共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院一行在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在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在中船杰瑞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在上海成电福智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在张江人工智能岛


各企业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


撰稿:袁宁波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