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下午,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在学院63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俊主持,院长葛颖恩、运输所全体党员以及党外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志俊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解释了党务和业务融合发展,分工不分家,结合“三会一课”促进上传下达和下行上达工作的要求,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认证、教育部巡视组进校和运输所党支部多项资料整理事务等近期工作。

接着,张志俊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中违反“坚定政治方向”、违反“自觉爱国守法”、违反“传播优秀文化”、违反“潜心教书育人”和违反“关心爱护学生”等多项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引以为戒,在各个方面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对照师德师风标准规范进行自查自纠,并在运输所支部中加强监督检查,坚持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新时代“大先生”。

最后,院党委委员葛颖恩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提出要从支部角度组织活动,围绕专业建设、学术交流、青年人才挖掘等多个维度提升集体凝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


撰写:王茵  审核:张志俊 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