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12月20日下午,学院运输所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西安国家版本馆和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研学。

在西安国家版本馆,跟随讲解员的带领,党员一行了解了我国版本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通过参观展览和互动交流,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版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版权产业在文化创新中的关键作用,认识到版权保护是推动文化创新和发展的重要保障,表示要积极推崇原创精神,为文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西安国家版本馆

西安市国家版本馆合影

在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通过参观和讲解,党员们深刻了解了秦岭地区违建问题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看到了大量违建现象对秦岭生态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从自身做起,时刻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参观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

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运输所党支部和行政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员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常青  初审:黄海洋  终审: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