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及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24524-26日(星期五-星期日)在中国西安·长安大学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NACTranS)暨第九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院长论坛以交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共享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展示交通运输科学研究先进技术及其应用为宗旨,现已经成为我国交通运输人才培养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届大赛以“面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促进世界一流人才培养”为主题,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长安大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承办,友道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我们相信此次大赛将助力高校大学生科技活动开展,增进高校间大学生互动交流。

 

第九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长安大学承办,由重庆交大综合运输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论坛主题是“面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世界一流人才”。此次论坛于2024524日在长安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拟定于2024525-26日(星期六-星期日)在长安大学举行决赛答辩、颁奖典礼及参赛高校交流活动;524日为大赛报到日。自2014215日起至202431518时,大赛组委会接受团体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331日。详细信息请参见大赛网站:http://www.nactrans.com.cn/

 

雁塔钟声悠悠,渭河波涛浩浩,太白山峦皑皑。我们在长安大学热切期待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

 

 

此致

敬礼!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暨第九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


长安大学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