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共进,21日,我院与中建交通西北公司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交通工程专业活动室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院长葛颖恩教授、中建交通西北公司总经理鲁荣利参加仪式。

会场

葛颖恩对中建交通西北公司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建交通西北公司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科学研究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并对此次院企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未来双方共同大力推动产教融合育人和院企产学研合作,共同携手为实现高质量交通运输人才培养多为国家和行业做贡献。

鲁荣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交通及其西北公司重组初创、发展探索、现今高质量发展的峥嵘岁月以及取得的耀眼成就。希望双方借此交流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定期组织人员互访交流,促进校企科研平台及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并充分发挥双方独特优势,尽快落地具体合作课题。

会上,葛颖恩、鲁荣利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及院企共建创新创业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合影

本次活动为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提供了契机。双方将以此为起点,通力合作、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协作构建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和科技创新示范工程项目,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交通工程系、轨道交通与民航运输工程系、教师代表及中建交通西北公司高管团队、技术质量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校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