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5日上午,运输工程学院党外人士“迎新春佳节,建一流学院”茶话会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史少鹏,统战委员、院长葛颖恩出席会议,学院党外人士代表王元庆、姚志刚、于少伟、赵阳参加会议。

史少鹏代学院党委和行政对积极投身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党外人士能够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学院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葛颖恩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以及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打算,并就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能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携手并进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高度赞扬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与会人员分别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就研究生培养与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育、有组织的科研创新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


图文:黄海洋  初审:吴喜梅  终审:葛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