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始风华,万象启新朝。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学习与生活情况,深入开展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工作,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走深走实。2024229日,学院党委书记史少鹏、党委副书记李婷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和返校后新学期规划,倾听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提高宿舍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宿舍生活中要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加强宿舍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返校走访慰问,加强了学院对于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学院以及老师的温暖关怀,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任星晔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