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3月8日上午,运输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生党建秘书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秘书黄海洋会议。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和审阅述职报告后,史少鹏对学生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总结讲话。在肯定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学生党支部述职情况及日常表现,史少鹏对共性问题作出点评。围绕学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史少鹏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三是持续规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狠抓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化建设。

院党委书记史少鹏讲话

 根据学校要求,6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其余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全体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供稿:张浩昌  供图:尹宏辉  初审:肖宇  终审: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