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举行。双选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副校长朱杰君来到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点,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导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葛颖恩、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期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竞争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学院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整合资源,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的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联系与沟通。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辅导员走访用人单位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洽谈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的招聘进程,做好双追踪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并不断建立完善学院就业工作联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的积极发展,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学生工作办公室

终审: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