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4321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座谈在学院6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史少鹏、院长葛颖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喜梅及院办主任王启超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少鹏主持。

史少鹏对代亚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对学院基层党建及绩效考核工作、提升教师队伍凝聚力、学生管理工作等几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书记史少鹏讲话


葛颖恩从机构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讲到,学院20204月份正式挂牌,依托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三个专业形成了交通工程系、交通运输系、大数据应用与管理系、轨道交通与民航运输工程系的四系三专业的格局配置,其中交通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都是我校优势特色专业,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


院长葛颖恩讲话


代辉亚讲到,20227月河南工业大学成立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因成立时间短,面临师资基础薄弱,专业方向小众等一系列问题,希望从调研座谈中学习交流经验。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就新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总结经验做法,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场

 

供稿:李超  供图:赵阳  初审:王启超   终审: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