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学院603办公室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海洋主持。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涵盖了多方面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黄海洋同志、王启超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田新民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魏菲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

整场学习会严谨务实,互动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行政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场


图文:常青  初审:黄海洋  终审: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