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0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宁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成员肖宇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将主题教育成果入耳、入脑、入心,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

随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科学内涵与丰富价值

会场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引导支部成员从思想上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图文:肖宇  初审:袁宁波  终审: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