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理论学习成果,三月下旬,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习活动,涵盖了多方面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本科生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通过理论知识竞答比赛、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论学习会等形式深化理论学习成果。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和总结,对支部近期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

1 交通工程第一党支部丁莞月分享学习心得

2 交通工程第二党支部第一届理论知识竞答比赛获奖党员领奖

3 交通运输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4 交通运输第二党支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

5 国际班大数据党支部王宇杭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帮助学生党员提升知识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科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学习、拓展实践,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履行党员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初审:袁宁波、田弘长  终审: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