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教学办公室主要负责日常教师教学事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组织和服务等工作。把课程、科研、实践育人要求和岗位职责统一起来,将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主要完成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组织落实教学任务安排、课表编排,学生学籍管理、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制定、成绩管理、培养过程管理、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负责学院研究生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科研成果审核工作,学位论文评审、提交工作,做好学历、学位证书的签发;协调教师教学质量与水平评价体系的建立、教学改革与研究等工作。承担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 石白茜(研究生)

 菲(本科生)

办公地点:长安大学北校区运输工程学院608室(研究生)

长安大学北校区运输工程学院601(本科生)

办公电话:029-82335308、029-82334403(研究生)

029-82334050(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