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精神。2023821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陕西省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下午13时许,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抵达陕西省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忠诚于党。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第一、二、三展厅。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观看每一张图片,端详每一件实物,馆内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味,了解这座纪念馆承载的历史文化故事,重温那一段艰苦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参观纪念馆


本次实地研学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对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听党指挥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任星晔 审核:袁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