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戴学臻

    


出生年月

1974.02

    

江苏.南京


硕导/博导

硕导

最高学位

博士


    

副教授

    


主讲课程

交通环境保护与评价、交通发展史与现代交通、交通建模方法、建设项目后评价理论与方法、城市交通诱导系统


研究方向

交通环保、交通经济、交通规划、交通安全与智能交通的相关领域研究


学术及科研成果简介(200字以内)


 

主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1项,横向课题多项;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编教材3项;发表论文 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6篇;获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8项;申请国家专利5项。所指导的本科生在第一届“北斗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从事交通环保、交通经济、交通量预测、交通安全与智能交通的相关研究。与国内众多一流设计、科研单位长期合作。定期安排研究生参加上述单位的生产实习,同时可以安排研究生赴西藏、新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参与短期调研工作。在提高其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丰富大家的研究生生活,为将来更好地适应实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研究生。








电子邮箱

1656122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