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日晚,运输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陕西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应邀来院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支委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院长葛颖恩主持。

梁严冰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在报告中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葛颖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线上会议会场


 

撰稿:崔梦莹  初审:黄海洋  终审: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