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2531日晚,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课赛立项线上答辩。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王秋玲老师、交通运输系张志俊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房建武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院团委书记贺鑫,团委副书记、科协指导老师金振广以及答辩团队负责人和观摩团近80人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运输工程学院科协双创部承办,田赛主持答辩。


运输工程学院挑战杯课赛立项答辩会


参赛选手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队伍共有29组,答辩的项目涉及内容多样包含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

田赛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和答辩规则。各答辩选手从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内容以及项目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各支队伍的疑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建议。面对评委的提问,答辩选手们沉着冷静,虚心请教。


评委老师指导

评委老师指导


通过本次运输工程学院挑战杯立项答辩,希望各支队伍汲取评委老师的经验与建议,及时改正不足,再创佳绩。

图文:;李卓、彭睿哲,审核:金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