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62日上午,学院在渭水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主持。

田新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严格执行并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坚持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效果。要深刻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将学习与落实近期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理论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要将学习内容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强化落实,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开展提供思想保证。要更好地履行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履职担当能力。

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有关视频。

与会的中心组成员围绕三项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发言。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学习内容,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将学习有效落实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会场


撰稿:黄海洋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