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水平,613日晚8点,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院领导、专干、各系主任、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葛颖恩主持。

党委书记田新民指出受疫情等原因影响,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全国各个层面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全员工程”。他强调,目前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学院领导要亲自抓,全院教师要下功夫。按照“院领导包系,系教师包学生”的一对一机制,做好未就业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确保就业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院长葛颖恩指出要利用好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既要招的进来,也要走的出去。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系所学办要密切配合,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明确近期促进就业的目标、任务、计划和路线,要求各项措施要落到实处,就业工作要见实效、出实绩。

各系系主任汇报了本专业学生目前学生就业情况,针对目前未就业学生已开展的工作及成效,总结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促进就业的思路和措施。

学办主任董彬通报了当前学院学生就业数据,转达了近期学校对于学生就业工作的最新通知及要求。



撰稿:董彬 审核:田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