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与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师生间感情,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氛围,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2022619日上午,副校长王建伟、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党委副书记李婷、副院长王来军、导师代表、学办主任、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王建伟副校长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宿舍重点走访,亲切询问科研和就业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去向为他们送上温暖叮嘱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常回家看看。



学院田新民书记一行在走访硕士研究生宿舍时,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校园及宿舍安全问题,询问学生暑期安排个人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早日成长成才。


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毕业班学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深深眷念,其他年级同学也表示将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踏实肯干的行动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刘建昱,董彬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