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621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党委副书记李婷、副院长王建军参加会议由李婷主持。


座谈会现场


田新民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儿行千里母担忧”,不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温暖港湾和强大后盾。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担重任不懈奋斗。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怀揣理想,敢于担当作为。自觉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汗水,胸怀大志,追寻大道肩负大义奉献“运输人”的力量和才华。二是要不懈努力勇于攻坚克难。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阶段的开始希望选择就业的同学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能科学规划严谨求学以更高的标准接受更严格考验,提高自己的水平。三是要锐意进取,甘于耕耘奉献。牢记“运承所学,无远弗届”的院训,运用所学知识和本领,在未来能够不断成长,不断突破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民族振兴和人类文明进步做贡献。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地热爱学院,宣传学院,建设学院期待未来同学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书写青春绚丽的华章。


院党委书记田新民讲话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从课程学习、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社会实践和实习等方面学院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关怀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达了感激与感恩之情,对学院未来蓬勃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与会师生就课程体系毕业设计、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专项工作干部,各系主任、副主任,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本科教务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文字:柯典文、刘泽东、迟敬蕾 图片:马煜晨、秦开芬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