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626日晚8点,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专干、各系主任、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葛颖恩主持。

党委书记田新民分享了与学生一对一谈话的感想,指出学院领导老师要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学生本人及家庭的具体情况,一对一地提出学生个人发展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强调分管领导要加强与系的联系,召开专题会议,指导督促、检查帮助各系推进就业工作;各系要加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做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工作;辅导员要加强就业政策学习,做好政策解释,及时通报就业情况,做好与各系的联系沟通工作。

院长葛颖恩指出要明确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及任务,对未就业学生要继续保持联系,关心关注学生发展动态,跟踪就业进度,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每位老师都是学院的宣传员,要对学院的专业设置、排名等情况熟悉熟知,为做好未来学生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与计划。

各系系主任汇报了当前本系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自613日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就业工作促进和就业率提高情况以及距离目标就业率的差距。总结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联系各系的院领导对学生就业促进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婷提出了学生就业工作下一步的安排和要求。学办主任董彬通报了当前学院学生就业总体情况。




撰稿:董彬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