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下午,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李婷主讲,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线上参加本次讲座。


   李婷人生十字路口,‘交通人’去向何方?为题从学院简介近年来就业数据分析就业形势方向选择就业政策与求职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结合学院学科背景,详细分析了20212022届交通工程和交通运输专业学生的就业数据。在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下,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做出适合自己的理性选择。针对国内升学出国深造公务员企业就业方向,介绍了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结合学院实际,给出了建议她指出,职业选择本身就是双向选择的过程,同学们应该考虑用人单位的需求,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不跟风、不盲从,做到先就业、再择业,考研就业两不误。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师生互动问答,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本次讲座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对升学、就业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职业方向的选择也更加明确将锚定目标抓住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撰稿:吴虹萱

审核田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