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研究生党员代表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本科生党员代表在17号楼4楼活动室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学生党、团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实况


本科生党员代表起立唱国歌、收看实况


千秋伟业,万里山河。回望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团结带领人民攻难题办要事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进入新时代的十年,党经受住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赢得了历史性胜利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科学谋划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听完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运输学子应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撰稿:任鹏 田弘长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