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在渭水校区17号楼学生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民主测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宁波主持。

首先,袁宁波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建设与活动情况,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的主要情况,指出了理论联系实际不足、先锋模范作用不够显著、党建工作创新性有待加强等问题,并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出台的各项要求和工作要点,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求实效”的工作要求,汇报2023年度工作思路与计划。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与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检讨了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工作质量与效率还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其它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全体党员皆虚心接受了批评与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理论内涵,牢记初心使命,防范精神懈怠,加强沟通联系,敢于担当实干。对于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要整改到位。做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时自省,促进了党员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会场


撰稿:杨焱斐  审核:袁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