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规划与轨航所联合支部在校本部交通科技大厦605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书红主持。

首先,马书红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的主要情况,指出了党员学习活动实效性和创新性有待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不足、与教学和科研业务结合的有待落“实”等问题,并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出台的各项要求和工作要点,确定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重点,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委员余丽洁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版《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与履职尽责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对其它党员提出批评与改善建议。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支部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纯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场


撰稿:余丽洁  审核:马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