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综合所党支部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及综合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所党支部书记张生瑞主持。

张生瑞首先传达了学院近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内容,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重点做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5个方面的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胡卉领学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教师们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张生瑞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从抓学习悟思想、抓作风严纪律和抓业务创实绩三个方面总结了支部的主要工作,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从增加交流与分享活动,提高全员服务力度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联系实际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新民对此次综合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综合所党政工要继续凝心聚力,创造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业务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并从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及时梳理批评意见和认真整改落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会场



撰稿:张敏  审核:张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