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王宁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大家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实际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展开讨论,并逐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之前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大都停留在集中学习层面,缺乏个人自主学习,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坚持做好个人笔记;另外,作为教师,在教好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没有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中,今后将在教学中努力融入思政元素;还有几名老师呼吁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努力为系所以及帮扶学生工作多做贡献。

随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支部民主测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宣布了投票结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找到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方向。



撰稿:党英  审核: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