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就业工作关键期,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水平。315日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院长葛颖恩、党委副书记李婷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长安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交流洽谈,促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老师在双选会现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学院发展、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具体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同时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后期能与学院进一步联系与沟通。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领导关心关注学生就业,党委书记田新民、院长葛颖恩与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同学的专业信息、求职意愿以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学院会整合资源、精准施策,为大家提供全面精细的就业指导、帮助和服务。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展示自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每一次就业求职机会。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也主动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并选择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

学院领导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提供了机会,未来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招聘进程双追踪,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建立完善学院就业工作联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积极发展,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图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