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425日晚,学院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裙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新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按照大会安排,会议第一阶段为院长试聘期满考核,院长葛颖恩进行试聘期述职,他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试聘期间的工作,查找出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同时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述职完毕后全体教职工对其进行了测评。

院长葛颖恩试聘期述职

会议第二阶段为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田新民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坚定履行党建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报告;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他表示,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立足新起点,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田新民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在学校考核指导组的监督下,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

会议第三阶段为全院教职工大会。葛颖恩院长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他从有组织的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五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最后,他对学院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从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空间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传染病预防等方面着手,分析研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尤其做好五一假期前后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和预防,持续夯实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基础。

全院教职工大会


供稿:黄海洋  供图:陈相宇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