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在6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喜梅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海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喜梅讲授专题党课—“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面面观”。吴喜梅从党中央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特点和原因、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四个方面,向支部成员阐明了年轻干部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违法的危害性,并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从严把好教育关、监督关。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喜梅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第二项,黄海洋传达了《中共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对支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体机关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要求,按照实施方案中“五个一”的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岗位,统筹推进并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第三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黄海洋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委员杨磊领学了“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宣传委员常青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支部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场


供稿供图:常青  初审:黄海洋  终审:吴喜梅